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路局质监站到十五局杭黄项目部监督检查

2017-11-17 16:5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铁路项目部  

本站消息 11月15日,上海铁路局质监站对十五局杭黄项目进行了例行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里巧川隧道出口、芦山湾隧道进口、华金大桥三处施工工点,对我标质量控制、安全管控、现场管理、现场施工工艺工法和标准化文明工地建设等,给予了肯定和好评。

检查小组先后查看了里巧川隧道出口、芦山湾隧道进口洞门防护工程、防护栅栏施工等情况,对洞门回填、边坡防护进行了检查,对防护栅栏立柱孔进行了检查,现场施工负责人对目前洞门防护施工推进、质量安全控制、工期计划安排、资源配置、人员安全培训教育、岗前教育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小组对此次检查成果比较满意。要求施工的班组抓紧皖南目前施工黄金季节,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好剩余洞门防护及附属工程的施工任务。

检查组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要求:一是洞门上方仰坡混凝土防护栅栏安装施工处于高处作业,缺少安全警示牌和临边防护,需整改,加强安全意识;二是华金桥处于两个隧道之间,桥上敷设的贯通电缆在梁端缝隙处冗余量不足,需加大冗余量。三是安全管理工作不能松懈,需持续加强,提高管理和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安全管理,安全施工。

中铁十五局杭黄铁路项目部将以此次检查的问题认真整改,项目部、分部全体参建员工要紧绷安全弦、继续努力,发扬优势、再接再厉,努力完成好今年剩余工程施工任务,确保杭黄项目施工安全质量管理平稳可控。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铁路项目部  王立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