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积极开展 冬施准备工作大检查

2017-11-17 16:4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红荣

为加强冬季施工管理,确保冬季施工的混凝土生产质量和工序质量,结合目前徐盐铁路2标施工实际情况,11月11日,由徐盐铁路2标安质部组织,相关领导参加,对冬施准备工作进行了大检查。

检查主要是对四座拌和站保温设施的完成情况,大模板保温材料的准备及完成情况,采暖设备的准备情况,混凝土养护保温的材料准备情况,现场施工用水、保温以及取暖设备的管理、人员教育情况,测温工具的准备和测温记录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制定了解决措施,落实责任人,积极整改落实。

结合检查情况,徐盐铁路工程指挥部要求所属各单位严格按照《冬期施工方案》执行,持续关注降温情况,通过QQ、微信等及时反馈现场情况,做好安全质量保障工作,确保徐盐铁路2标冬期施工稳步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