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堂生动的摄影课

2017-11-17 16:3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班阳

“现在我们打开相机功能,转动转盘就能调亮度,大家试一下……”11月16日下午,在郑州职工培训基地教室,来自省摄影家协会的高飞老师给基地爱好摄影的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摄影课。

高飞老师由浅入深,通过教授职工照相的技巧,结合日常拍摄的照片,详细解读如何拍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让拍摄作品更出彩。同时,从相机的种类、构造、工作原理等方面,讲解了数码相机的基础知识。通过光照、曝光、分辨率、取景及调焦等方面。加深大家对摄影知识的理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教室中时时传出一阵阵喝彩声和赞叹声。

“我一直对摄影感兴趣,今天学到了许多摄影技巧,以后我出去旅游就能拍出更多漂亮的照片啦。”参加培训的王老师高兴地说。

基地通过开展摄影培训讲座,给喜爱摄影的教职工搭建互动交流的平台,提高摄影爱好者的摄影水平,丰富文化生活,提升幸福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