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贵州公司轨道S1号线项目持续开展“学习十九大”系列实践活动

2017-11-17 16:3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邢欢

本站贵安讯 ( 邢欢)为持续宣贯十九大重要精神,在全体党员群众中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继本月初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十九大”报告活动之后,近日,中铁贵州工程有限公司S1号线项目又掀起了“续写入党志愿书”、“党史知识竞赛”及“读抄一本书”等系列“学习十九大”实践活动。

近日来,在S1号线项目党支部书记梁洁的牵头带领下,项目全体党员同志积极续写入党志愿书,读抄“十九大”报告单行册,通过最原始、也最质朴的方式,用一笔一划的手动书写,来重温和追忆最初入党时的激情、决心与承诺,回顾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通过一撇一捺的踏实传抄,使自己牢记党章党规,夯实规范自身党性,担负起肩上的神圣使命,以行动落实责任。

同时,为了使全体党员群众进一步深入回顾党的历史,牢记自身责任与使命,S1号线项目还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竞赛试题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主,涵盖历次党代会相关知识及党章党规相关条款。广大党员群众通过忆党史,知党情,以赛代学,以学致用,促使自身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增强转变工作作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从而将自身工作与服务群众、奉献群众紧密结合起来,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viewfile-6.jpeg

续写入党志愿书

viewfile-7.jpeg

读抄一本书&党史知识竞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