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跨G104国道 连续梁标准段施工过半

2017-11-16 17:1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焕波

11月13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被缓缓泵入跨G104国道的(70+128+70)米连续梁的88号主墩的9号块内,标志着由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承建的连续梁标准段施工过半。

跨G104国道的连续梁顶面宽12.2米, 顶板厚度50厘米,隔墙处加厚,按折线变化;底板厚度为52-169.7厘米,按圆曲线变化;腹板厚度60-110厘米,按折线变化;中支点处梁高9.6米,端支点处及中跨跨中截面梁高为5.6米;全梁共分72个标准段,2个0号块,3个合龙段,2个边跨现浇段。0号块长度12米,其余节段为2.5米、3.0米、3.5米、4.0米,合龙段长2.0米,截至目前已经完成88号、89号两个主墩的9号块。

该连续梁为徐盐铁路2标的重难点工程,直接跨G104国道,施工难度大,工艺复杂,安全系数高。为了确保施工和国道车辆通行的绝对安全,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按照施工方案组织施工,多次组织现场施工人员进行技术和安全交底,确保施工安全质量。

目前,跨G104国道(70+128+70)米连续梁各项工作均有序开展,徐盐铁路2标现场施工人员将继续统筹规划,严格按照业主和公司的相关要求,奋力争先,确保本年度施工生产目标如期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