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双江口泄洪系统项目经理部召开2017年劳务工考核及推荐会

2017-11-16 09:49: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华、郭建

11月11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副总经理、总审计师、工会主席宿京辉,人力资源部部长、工会副主席李云峰,纪检监察部部长柳伟卓到双江口泄洪系统项目经理部组织召开了项目部2017年劳务工考核及推荐会。

会议首先由宿总对考核及推荐会的意义做了全面阐释,宿总强调考核及推荐会的目的是为了发掘有能力、有品格的劳务工,淘汰工作态度不端、业务能力差的劳务工,提升人员队伍的整体水平,为公司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随后,李部长对考核方式及细则进行了说明,并希望项目所有员工本着公平、公正原则投出自己宝贵一票。最后,宿总、李部长、柳部长采取和员工一对一谈话的方式,收集被考核员工的详细信息。

此次考核及推荐会将有助于提升项目部员工队伍质量,为员工个人和项目部的良性发展推波助澜。(王华、郭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