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准备好了即刻出发

2017-11-16 09:4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高鹏

“64岁,210分钟,32440余字全程站立无休息,喝一次水,这段话瞬时转爆了朋友圈…”副司机王彪和师傅王斌聊道,“是啊,3各多小时的报告共赢得39次鼓掌,我看的时候记忆忧心的是几句话‘中国将以全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他是安康运用车间的副司机王彪,虽不是一名共产党员,却时时刻刻在关注着党的这次盛会,利用在生产线上的休息时间与他的师傅王斌,学员田高鹏讨论党的十九大会议,各自发表自己的看法,让站停间的气氛也显得不是那么单调。

身为党员的王师傅看出,虽然不是党员的他,却一心向党,热爱中国共产党,关心政治,在工作各方面都很努力,也很踏实。便给他提出了去申请入党的建议。这一提,便再一次激发了他的积极性,坚定了他的信心,更是时刻都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路上的话题,也便是入党的流程和要求,生怕自己在任何一个环节出现差错。

过了几日后的一趟车,王彪的脸上总是挂着一幅洋溢的笑容,神神秘秘的,闲下来这才提到,原来是早上刚刚向车间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他心想自己已经为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做好了准备,并时刻为我国的铁路事业奋斗终身,也一定非常期待自己入党仪式上站在党旗前的庄严宣誓。

一名共产党员,合格的共产党员,每一位都应该清楚的记得自己站在党旗前宣誓的那一刻,那一刻,是自己把自身奉献给祖国的一个开始,更是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所在,从那一刻开始,任何时候都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我中华伟大的复兴梦奉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