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广大青年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16 09:1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金秋十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开幕,全国上下一片欢腾。在分公司党委和团委的领导下,各级团青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并结合企业特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以实际行动吹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立潮头的青春号角,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机关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集中观看十九大直播,面向团员青年宣贯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不断增进青年关注十九大、学习十九大的自觉性与严肃性。

东海岛项目部团工委积极组织青年文明号、青年突击队、青年集体在生产一线进行收听收看,积极开展青春建功等活动,动员广大青年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生产当中,不断践行青年对党的忠诚、使命、担当。

长沙项目部、广深项目部、北方项目部团总支将大会盛况、学习现场实时转发,党的十九大“霸屏”朋友圈。

在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的同时,各级团组织纷纷结合企业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贯活动。

东海岛项目部团工委策划组织了一系列活动,全体团员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践行者为主题的思想传播活动,各团员踊跃参加,纷纷转发、学习十九大报告全文。针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名词,如“14个坚持、四个意识,五大建设等”大家分析讨论,认真体会其中精神。

机关团支部来到广东四大园林之一余荫山房广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总书记的报告,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开展“践行十九大从我做起”的活动,以活动成效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长沙项目部、广深项目部、北方项目部团总支也组织各基层单位团干部、青年典型、一线代表在第一时间以座谈讨论、抒发感想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表达自己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和坚定理想信念!(周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