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系统3标项目管理工作交底

2017-11-16 09:1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震宇、石茂远

11月1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总工程师谢一鸣带领工程公司五部一室,对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系统3标项目部进行项目管理工作交底,参与此次交底会议的有工程公司各部室负责人、项目部班子成员、五部一室负责人。

成都地铁3号线是成都市一条西南-东北方向的主干线地铁,一期工程已于2016年7月开通,二、三期工程建设正如火如荼,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承建的二三期系统3标项目,工程内容包括通信系统、乘客信息系统、综合监控与乘客资讯、防灾报警、环境与设备监控、门禁系统等。

此次管理交底主要针对项目标准化建设,由工程公司各部门针对项目管理工作进行详细的交底,管理交底内容包括党群工作、技术管理、工经管理、安全质量管理、财务管理、工程管理、综合办公等。通过管理交底明确了项目部五部一室的岗位职责,统一了奋斗目标,细化了部门各项业务流程。会议强调,项目部要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实施细则相关要求,各部室要以各项管理手册为业务指南,规范业务流程,有效的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

据悉,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还将持续学习管理交底资料,加强制度文件学习,摸清、吃透相关的业务流程,努力实现项目经营管理目标,保证施工任务的圆满完成。(唐震宇、石茂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