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吴家山站改项目首个插铺道岔要点施工

2017-11-15 15:4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俊

11月15日,中铁七局吴家山站改项目首个插铺道岔要点施工顺利完成。

此次要点施工需将既有旧道岔拆除,再将新预铺道岔纵向推移近50米,然后横移进行对位铺设施工,经起道整修后达到过车条件。难点在于新预铺道岔纵向推移。由于施工场地环境特殊,推移路线为上坡曲线段,道岔滑落风险系数陡增。

为了打好这场要点施工攻坚战,项目部合理整合资源,多次召开会议优化施工方案,将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头。过程中采劝一推二顶三观察”的工作方式,严密监控道岔对位情况。

本次要点施工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吴家山物流基地车站扩能改造工程施工进入新阶段,为全面实现开通节点目标奠定了基础,创造了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