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党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到郑州地下管廊项目进行宣贯

2017-11-15 10:2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丽

(本报郑州讯)11月14日下午,由中铁四局一公司纪委书记臧立新带队,党务检查第二考核组成员沈斌、杨方明、卢川共同参加的中铁四局一公司党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到郑州地下管廊项目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贯,带给了全体员工继十九大召开后的又一轮学习盛宴。

臧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贯学习,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讲话报告、党的发展历程、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和十九大在两个百年阶段的工作部署等内容,要求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更好的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

臧书记还对项目部下步工作也提出了一些要求:一是管廊项目取得这么多荣誉很不容易,和大家的付出是分不开的,大家要珍惜和爱惜管廊项目这个集体,收好尾做好清算工作;二是加强学习,特别是十九大报告精神;三是善于总结,对一年来自己的得失、个人思想状况、待人接物能力是否要提高;四是要进行总结提炼经验,特别是团队的力量、团队的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