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 工会开展冬季职工健康徒步比赛活动

2017-11-15 09:5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李刚

(杨红梅 李刚)赏枫无须登高处,漫步灞堤几枝红。11月15日,为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科学理念,提高职工健康运动意识。呼铁局恒诺临河分段工会组织职工在湿地公园开展了以“感受行走力量,徒步健康人生”为主题的徒步比赛活动。参与此次活动人数达到150余人,活动从湿地公园吊桥为起点,沿二黄河陡步直行到达临策大桥为终点全程10公里。  

8时30分,该分段工会主席作了开展活动的意义和健步比赛注意事项。党委书记发出比赛活动开始的命令,然后大家徒步出发。一声令下,徒步比赛正式开始。大家兴致勃勃、斗志高昂,在树叶飘落、干净整洁的湿地公园人行道上阔步向前。职工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互相帮助,奋力角逐,人行道留下了大家的欢声与笑语;终点线留下了职工们获胜冲刺的珍贵瞬间。

本次徒步比赛活动作为分段职工健身活动的重要项目之一,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宣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引导和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不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身心素质。

活动当天,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干部职工普遍反映,徒步活动能让大家放松身心,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陶冶了情操,既有助于强身健体,缓解了平时紧张工作所产生的疲惫,又能够增进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而且进一步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活动引导和培育员工树立积极向上的平常心态、乐观心态、自律心态,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培养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充分达到了提高职工身体素质,激发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热情的目的和效果,更好的为分段年终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工会主席介绍,近年来,临河分段党政领导非常重视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先后举办了职工运动会、钓鱼比赛、参加前旗站区运动会等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积极引导大家在工作之余,强壮体魄、修养身心。希望分段干部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轻装上阵、迈开步伐,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状态,积极为分段全年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为恒诺临河分段干部职工在湿地公园徒步比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