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领会落实学用结合

2017-11-15 09:4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快来看,咱班组职工写的学习十九大的感言登在咱车间宣传栏上啦1“哎呀,可不是嘛,快看看他们都写了些啥。”近日,在重庆车辆段检修车间宣传栏前,职工们纷纷驻足观看。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重庆车辆段党委注重联系实际、学用结合,通过细致学、深入学,学深悟透,让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该段党委在组织观看大会盛况的基础上,采取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积极创新学习方式和学习载体,强化学习效果。并通过采取分层学习、逐级研讨、转化成果等方式,引导干部职工学习新思想、展示新作为、树立新形象。

该段党委利用宣传栏、“重辆微播”微信平台等载体开展宣传,采取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及时传递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好声音,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车间、进班组,让干部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该段党委紧扣冬运安全生产目标,深化党内“三无”立功竞赛活动,组织党员紧盯人身安全、设备安全、劳动作业等重点,深入查找风险点,集中开展立项攻关,让党员在冬运攻坚战中冲锋陷阵、展示作为、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