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牡电气化铁路改造工程滨绥线K3框构桥主体及线路恢复施工告捷

2017-11-14 18:3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11月14日,经过运输部门与施工单位密切合作,哈牡电气化铁路改造工程,滨绥线k3下穿框构桥主体及线路恢复施工顺利完成,为下步引道施工奠定了基础!

滨绥线k3框构桥地处于哈尔滨市工建街与既有铁路交叉口,毗邻哈尔滨工业大学和市内繁华的西大直街、一匡街、桥南街等交通要道,周边商业网点、中小学校、居民区等密集。为了减少对铁路行车和居民出行的干扰,承担施工任务的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牡电气化项目部,抢前抓早、提前谋划,抓住因哈尔滨站场改造临时封闭线路之机,将原设计框构穿越既有铁路部分架设D型便梁方案优化为明挖施工。在哈尔滨铁路局、哈牡电气化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的大力支持及工务、车务、电务等有关运输站段的密切配合下,施工单位精心组织,调配优质资源,投入精兵强将,倒班作业起早贪黑保工期。项目部主要领导和工程技术人员跟班督导作业,责任到人、分工包保,严格施工过程中的安全质量卡控,坚持标准化作业不走样,确保穿越既有铁路框构主体工程的按时完成,为恢复线路施工创造了条件。为了及时恢复线路,项目部轨道架子队克服气温骤降、冰天雪地施工条件差等困难,仅用5天时间优质高效地完成了恢复线路施工任务,避免了对运输的干扰、清除安全隐患、缩短了工期、方便了百姓通行“一举四得”深受好评。(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