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站改项目部通信信息架子队 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4 16:2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一公司李静

本报哈尔滨讯:积极响应上级号召,11月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站改项目部通信信息架子队在支部书记张清树的带领下,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精神要义,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1作为十九大的主题,明确表示了党的奋斗目标,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在此次学习中,书记张清树明确表示作为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工作部署,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作为领导干部,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引领全体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用智慧和力量共同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共同努力推动工程目标顺利实现。

(一公司李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