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夯实基础迎“大考”

2017-11-13 13:3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糜强

“冬春运”已悄然而至,为进一步提升机车乘务员现场机车故障判断和应急处理能力,确保客运列车的安全正点。11月6日起,安康机务段抽调高级技师,针对机车易发故障,结合季节性特点,组织全体客运机车乘务员开展为期十天的机车故障应急处置实做教学演练验证工作,内容包含弓网故障、辅助回路接地、制动管路泄漏故障等应急处置流程,演练完毕,组织进行抽考验证,检验乘务员实际掌握情况。为迎接“冬春运”这嘲大考”,夯实岗位素质基础!

以下是组织乘务员现场培训图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