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成都地铁项目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2017-11-13 12:4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亚妮 廖昭伟

11月7日,距离公司进入成都地铁项目施工正好8个月整,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建军来到公司成都地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为项目参建员工加油鼓劲。

2月7日,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首批管理人员抵达成都,2月20日,公司总经理率公司工作组到达成都指导项目组建并召开公司成都地铁项目第一次会议,总经理在会上指出,成都地铁项目是公司承担的第一个地铁项目,公司高度重视,副总经理柳仓太长期驻点管控,因公司负责施工的两个站均是全线的重难点及控制性工程,总经理说他每月保证到成都项目来一次,对项目工作进行一次全面部署,直至项目关键工序均取得重大突破。

11月8日总经理在金府站施工现场部署工作.jpg

11月8日总经理在金府站施工现场部署工作

这是总经理在项目进场后第8次来成都地铁部署工作。11月8日上午,朱建军总经理在项目及工区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金府站和交大站实地检查工程进展情况并现场部署下一步生产方案,下午14:30——21:30分别对两站工筹及施工方案进行梳理,制定相应保证措施,确保关键工筹节点目标兑现。9日又与相关负责人对接,确保后续工作落实。为确保当前关键节点目标兑现和后续施工有序推进,10日又再次到工地现场指导施工方案优化和工筹细化,对近期施工任务进行再优化再部署。

11月8日总经理在西南交大站站施工现场部署工作.jpg

11月8日总经理在西南交大站站施工现场部署工作

成都地铁项目自进场至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总工程师、总会计师及多个副总经理分别到成都地铁项目指导工作,足见公司对成都地铁项目的重视程度和对项目职工的关爱。公司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和重点关注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全体职工干劲十足,在项目全体职工的努力下,克服了征拆难度大、管线复杂协调难度大、地质条件复杂、施工难度大、场地狭孝进场晚等各种困难因素,提前完成金府站征地拆迁工作;按计划完成西南交大站、金府站一二期打围及管线迁改工作;金府站全盖区施工完成,并提前顺利完成三期打围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得到了业主及相关单位的认可。

截至目前,成都地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西南交大站桩基(围护桩、立柱桩、分隔桩、抗拔桩)施工完成288根,降水井7口,冠梁168米;金府站二期围挡内桩基(围护桩、立柱桩、分隔桩、抗拔桩)408根全部完成,降水井20口,冠梁320米,连系梁78米、混凝土支撑302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