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项目21标强化项目施工管理 提升工程质量管理水平

2017-11-11 23:1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军

日前,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在实际工作中,强化项目施工管理提升工程质量管理水平,力争以有效的措施,扎实的工作,全面推进项目施工质量整体提升,努力开创质量管理新局面。

今年以来,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要求各工区要按照《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质量管理办法》,把抓好工程质量作为赢得业主信任的先决条件,坚持用工程质量和优质服务要效益,积极打造业绩突出、管理到位的专业化服务队伍。主动接受服从业主的管理,在贯彻执行业主各项工作标准的同时,不断融入公司、轨道公司各项质量管理理念,不断提升工程质量管理水平。拓展质量标准化,严格工程质量管控,强化考核,积极打造优质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