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深入项目讲授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2017-11-11 23:1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文斌

11月1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党委书记熊卫东专程来到江苏省扬州市连镇项目部驻地,为项目党员同志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宣讲十九大精神。

1.jpg

建设分公司党委书记给连镇项目讲党课 摄影:唐浩

熊书记强调,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必须结合报告提出的、以十四条“坚持”构成的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

熊书记指出,连镇项目部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连镇施工生产经营工作、打造过硬的班子成员和廉洁的干部队伍、探索基层党建新路等,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得到全面落实。要强化使命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促管理、创效益、补短板、强党建的强大动力,特别是要以满足项目员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实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连镇项目稳步有序发展。(冯文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