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井冈山所民警助智力障碍旅客返家

2017-11-11 14:1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子烜

11月11日上午7时许,井冈山所接到K271列车报警称:有一名女孩低头蜷缩在列车上,到站后也不愿下车。接警后,客勤民警立即赶往站台,将她劝说下车,并带回所内仔细询问其个人情况,但发现女孩并不回答提问,而且时常自言自语。

民警尝试问她是否记得家人的电话号码,该女孩回忆许久后还是记不起来。经过民警对其身份证信息的核查,得知女孩姓肖,今年21岁,井冈山龙市人。民警立即联系龙市派出所请求协助,最终联系上她姐姐。据其姐姐称,妹妹精神上有些恍惚,时常神志不清,现已联系她在井冈山的舅舅来接。

在派出所内,值班民警给她倒上热水,并耐心安抚其情绪。上午10时,见到舅舅,小张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其舅舅握着民警的手,再三表达谢意。(孙子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