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草根宣讲进工地 民族团结暖人心

2017-11-10 16:2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恒林 范成涛

在乌鲁木齐市泰山街社区,两个身着铁建标志CRCC工装的小姑娘在领奖台上亲切合影,她们是中铁十四局电气化公司的员工,一个是来自山东的孙红,另外一个是维族小姑娘热依拉木。 

11月9日,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铁十四局电气化公司乌鲁木齐弱电项目部联合当地社区,参加了主题为“草根宣讲进工地 民族团结暖人心”的十九大报告宣讲比赛活动,来自社区辖区内的兵团代表和其他企业也参加了比赛。

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真诚的语言、铿锵有力的声音,不断博得阵阵掌声和喝彩,也引起台下观众的强烈共鸣。比赛期间,主持人还穿插了十九大报告和民族团结相关知识抢答环节,现场群众踊跃答题、气氛热烈。最后,宣讲活动在由社区大妈们自编自导的舞蹈《达坂城的姑娘》中落下帷幕。经过激烈比拼,项目部代表热依拉木和孙红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通过这次宣讲比赛,积极引领了各族青年争做“五好青年”,积极促进了“民族团结一家亲”,让社区群众能更深入的学习理解十九大报告精神。

十四局电气化公司乌鲁木齐弱电项目部自进场以来,非常注重与当地少数民族关系的维护。这次参加比赛的新疆小姑娘热依拉木,就是项目部为了解决当地富裕劳动力,安排就业的自有员工之一。

十四局项目维吾尔族籍员工热依拉木获奖.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