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济青高铁项目部接触网一工区组织冬季消防演习

2017-11-10 16:2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闫金龙 王静/摄影

根据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济青高铁项目部统一部署,济青高铁项目部接触网一工区在青州驻地开展冬季消防应急演练,对驻地全体人员进行了灭火器使用、现场急救常用技术等演练。

2017年11月9日,在全国第26个消防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济青高铁项目部接触网一工区在青州驻地开展冬季消防演练,首先对全体驻地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宣贯,然后对灭火器使用方法、注意事项,以及心肺复苏具体步骤注意要点进行详尽讲解,最后让全员参与进来,注重实际操作。

通过现场实物互动讲解以及学习了灭火器使用方法,现场急救常用技术应用等;将应急处置每个细节手把手教会大家,现场实做互动交流,从消防常识“我知道”到消防应急处置“我能做”,实现了从理论到实践的跨越式进步,真正做到“关注消防,平安你我”。

(魏小娟、闫金龙 王静/摄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