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天仙潜项目部 召开四季度全员安全专项培训会

2017-11-09 16:1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柳春 李艳阳

为进一步提升天仙潜项目部员工安全意识,强化员工安全隐患排查能力。2017年11月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天仙潜项目部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四季度全员安全专项培训会。项目部安质总监张登峰主持会议,四电专业作业队的主要管理人员、工点负责人及农民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总监主要根据 《铁路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办法》(铁运〔2012〕280号)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全质量(片区)稽查管理办法》(电气化安全2015 33号)文件的相关内容,通过典型案例、对照各作业队施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深入剖析,让各作业队加强自查自纠,将安全隐患苗头扼杀掉,并对后期施工安全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重要的部署,保证天仙潜项目部江汉铁路的建设任务安全、优质的完成。

此次专项安全培训会的召开,在参会人员脑中树立起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重要思想标杆。各参建人员将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切实从现场抓牢、夯实安全质量的工作基础,为后期的安全生产筑牢防范之堤。(柳春 李艳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