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委书记讲党课,班子成员谈体会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09 16:0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艳梅

本站湖北十堰讯11月8日下午,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动员全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和新举措、新要求落实到实处,在全公司来一个大学习。

学习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从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十九大报告要点解读、如何在工作中落实十九大精神这三个方面给大家进行了宣讲。朱书记指出,要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的要求,把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实际行动落实到完成公司各项任务目标上来。公司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针对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朱书记作出了安排部署:一是要以初心和使命为准绳,立足岗位做贡献。作为中心组成员,要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强化学习,提升工作能力;立足岗位,做好分管工作;严格质量,树立企业形象。二是要落实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作用。具体到我们企业,就是要进一步完善党委会议事规则等基本制度;管大局、把方向,全面参与生产经营;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确保项目规范有序。三是要贯彻发展新理念,增强企业创新力和竞争力。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是中央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我们在工作中,要适应创新发展的理念,推进机制体制改革;要适应协调发展理念,紧抓新发展机遇;适应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进节能降耗;适应法治中国要求,全面推进依法治企;适应乡村振兴战略,转变经营方向。四是要紧抓“一带一路”契机,大力拓展海外经营。作为“一带一路”建设的排头兵,我们建筑企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国际市场天宽地阔,前景光明。在国内市场日趋饱和的情况下,我们必须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大力开展海外经营,积极拓展国际市常五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要加大执纪审查力度;推进巡视常态化制度化;狠抓亏损项目追责问责;建立大审计制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

会议还由党委组织部部长程波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解读,组织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兵为首的其他班子成员纷纷交流了学习体会。

在十堰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三总师副职领导以及机关各部门主管、党群部门全体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学习。

图片说明:

图1、专题会议现场

图2、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讲党课

图3、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程波讲解新党章

图4、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兵交流学习体会

图5、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