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木秀于林

2017-11-09 16:01: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高鹏

  “新丰镇六场联控去宁西下行输入直线4,要注意直线输入时机……”。这是11月9日早上安康机务段运用车间樊军书记在给第一批通过选拔考试的19名代务副司机讲解站场环境时说。

  为落实“强基达标,体质增效”的工作主题,该段每年会在新工中选拔一批优秀的学员,提前定职,提前熟悉线上及各种运行环境,极大的增加了学员们对于自己工作岗位的熟悉,使学员们在运行过程中不断学习,提早的成为一名合格的副司机。

  身份的改变也使得自己的责任改变,“上线压力很大啊,但是这样会让我通过实际运行情况来学习,这种制度也让我们能切实体会自己的职责”,培训学员张伟浩在培训后意味深长的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