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车辆段开展“119”消防演练

2017-11-08 10:5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应钟 梁敏燕

从11月初开始,成都车辆段各车间相继开展“119”消防演练活动,广泛宣传消防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思,掌握消防救灾技能。

11月2日,成都运用车间分管消防负责人利用车间交班会时机,结合车间防火重点、秋冬季火灾特性,进行了消防安全宣传,对消防安全管理提出了要求。11月3日、7日,该车间与攀枝供给运用车间各自组织开展消防培训演练。讲解了遇见应急情况下的报警、疏散、灭火、救援救护等程序的内容,以及不同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随后实作演练过程中,分别采用灭火器、灭火毯、消防水带等三种器材进行灭火演练。攀枝花运用车间护厂队还演练了防毒面具的正确佩戴方法。成都运用车间车间针对此次演练进行点评,强调要先控制后消灭,先重点后一般,特别注意安全第一。

图1为成都运用车间交班会开展消防知识宣传。

图2为班组职工用水带灭火。

图3为职工用干粉灭火器灭火。

图4为指导青工用毯子灭火。

图5为指导护厂队员正确佩戴防毒面具。(吴应钟 梁敏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