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部全力以赴保节点

2017-11-07 18:44: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疆伟

为确保工期目标,优质高效地完成剩余施工生产任务,十五局杭黄项目部紧紧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多措并举,抓安全,抢进度,控质量,保节点,迅速掀施工大战高潮,全力以赴保节点工期目标。

一是加强现场沟通协调,加快大干生产进度。项目部领导积极深入施工现场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认真查找影响施工进度的原因;加强与铺架、四电单位的交流与配合,主动帮助分部解决在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寻找现场解决的办法,为推进项目部各项工作的完成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二是施工人员挑灯夜战,争分夺秒抢抓工期。为确保工程进度,项目部倒排工期,上足人员和机械设备,24小时加班加点作业,建立夜间巡查制度,坚持领导带班、值班员跟班作业,发挥连续作战的敬业精神。三是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业务能力。项目部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工具和施工间隙,在全体员工中开展形势任务教育,组织工程技术人员阅读大量的专业书籍,探讨学习新技术新发明,不断提高他们的专业素质,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使本项目部的施工力量与技术水平共同发展提高。四是严格执行安全质量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安全生产保证体系。配足、配齐、配强安全检查人员,对施工现场做到时时监控,发现违章作业当场制止,做到安全防范程序化和安全检查制度化,坚决摒弃单纯的为追求节点工期的完成而不顾安全质量的思想。

在项目部的精心组织下,全体参战员工的积极配合与共同努力下,施工大干已成燎原之势,各项收尾施工任务正紧张、有序、安全、优质、高效地向前推进,有望将前提完成各项节点工期目标、如期向业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