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格巧公路项目在运动会上获佳绩

2017-11-07 09:2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郭迪东、谢艳梅

本站云南昭通讯  日前,从昭通市昆巧高速公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传来喜讯,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格巧公路项目在格巧高速公路第一届建设者运动会上取得篮球比赛第一名、拔河比赛第三名、乒乓球男单比赛第一名、乒乓球女单比赛第三名、乒乓球男女混双比赛第三名、羽毛球男单比赛第一名、羽毛球男女混双比赛第一名、团体荣誉第一名的佳绩。

格巧高速公路建设者第一届运动会开幕式在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格巧公路项目举行,格巧高速指挥部、中铁十一局、中铁十六局中铁十九局等单位13支参赛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格巧公路项目经理李岳峰作为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项目22名职工运动员代表和30余名保障人员参加了开幕式。

为了备战此次运动会,项目党工委高度重视,邀请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孙平安到项目指导,制定了开幕式活动方案和项目参加运动会的工作方案,动员全体职工积极参加,并精心挑选组建了各项目参赛队伍。在各个项目的准备工作中,项目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郑翀亲自上阵,带领参赛的运动员利用业余时间加紧训练,为项目部在运动会上取的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开幕式上,在主持人的解说中,运动员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中铁十一局格巧项目方队着装统一、步伐整齐、舒展有力,展现出中铁十一局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开展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拔河比、趣味接力等五大项目9小项比赛,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十一局代表队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团队制胜”的理念,弘扬了铁道兵“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吃苦耐劳、积极进缺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项目职工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携手奋进的团队精神,增进了与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推动了全体职工体育活动的健康开展。

图片说明:

图1、开幕式全景

图2、中铁十一局格巧公路项目代表队入场

图3、项目经理李岳峰开幕式致辞

图4、激烈的篮球比赛

图5、拔河比赛现场

图6、乒乓球女单比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