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德简3标预制T梁顺利通过首件验收

2017-11-06 12:1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玉红 韩胜

11月5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德简3标举行预制T梁顺利首件验收会。DJJL1总监办、第二驻地办、大桥局总包部、德简3标项目相关人员参加本次验收。

下午15时,首件验收会在德简3标预制梁场举行,项目副总工、项目经理吕春雷向验收组介绍了梁场建设情况、预制T梁的生产工艺,工序及检验情况。验收组仔细查看梁场生产设施、人员配置、原材料、T梁生产工艺流程、预制梁外形外观结构尺寸、钢筋绑扎根数、钢筋间距、保护层厚度、平整度等,认为T梁生产工艺符合要求,T梁质量优异。

DJJL1总监办 田强现场检查.JPG

为保证预制T梁的高质量投产,德简3标梁场建设之初就狠抓标准化建设,合理规划场区布置,采用工厂流程化生产方式,设立了钢筋加工区、箱梁砼灌注区、成品存放区等,保证了制梁场整洁有序。梁场采用智能化控制系统,在建设之初各类电力线路及设备采用暗线布置、智能控制,满足各类设备需要;同时引进先进设备,实现了智能化喷淋养护、智能化压浆、智能化振捣、智能化张拉,技术员通过手机APP,即能对现场设备进行精确控制、保证T梁生产质量、提高生产效率。智能化监控系统遍布梁场各角落,管理人员可以通过视频了解现场生产的所有细节。验收组对梁场智能化控制系统大加赞赏。

评估验收.JPG

验收组在对标准化管理、技术作业交底、施工组织设计、作业指导书、设备原材料、T梁成品检测报告等内业资料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和对T梁生产进行全面评估后,一致认为德简3标T梁生产符合设计及相关技术规范要求,通过首件验收。

预制T梁首件验收顺利通过,标志着T梁生产合格、正式进入全面量产阶段,为后续架梁施工创造条件。(石玉红 韩胜)

现场介绍T梁生产情况.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