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引黄济临项目污泥浓缩池钢桁架安装完成

2017-11-06 11:3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骁骅

11月5日,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引黄济临项目污泥浓缩池屋面钢桁架安装完成,当日产值高达40万元,这意味着向年度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该项目是2016年甘肃省列重大建设项目之一,也是临夏州委州政府的头号民生工程、圆梦工程,自开工以来,项目领导就高度重视,依规操作,严格把关,先后获得了业主和上级领导的一致好评。目前根据当地入冬较早的气候条件和工程进度,项目领导要求各工班抓住有效的施工条件,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向年度目标奋力赶超、冲刺!

据悉,该项目新近又成立了一支管道土方回填工班,采取职工带民工的方式,热情高涨,干劲十足,进度飞快,为明年的土方沉淀已打好基础!

目前工地一派大干景象,各个工班都在抢抓工期,赶超进度,照此下去,完成年度目标应该问题不大。(王骁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