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线上线下学习忙

2017-11-04 13:2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王策

(胡艳波 王策)“近年来,哈尔滨南站站区环境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职工生产生活条件也得到明显改善,我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10月29日,在哈尔滨南站党员活动室内,综合车间党总支书记宋胜利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上说。

连日来,该站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六个一”主题教育活动,即党员上一堂专题党课、组织一次学技练功竞赛、开展一次安全专题教育、开展一次送温暖活动、举办一次书画摄影作品展、举办一次青工演讲比赛,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除了线下学习外,该站还利用办公网、微信等平台及时推送相关学习资料,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让职工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我们要以站区网络系统为载体,把十九大精神迅速传达给每一名职工,让他们进一步树立永远跟党走、立足岗位做贡献的思想。”该站党委书记于继伟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