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安全质量督导组对北方项目部开展安全质量大检查

2017-11-03 11:2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云

11月1号,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总工程师陈武、安全总潘建平安全质量督导组一行蓓临北方项目部,对北方项目部开展一次为期3天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安全质量督导组深入施工现场,以“八防”(防塌方、防触电、防高处坠落、防环境污染、防火、防盗、防煤气中毒、防汽车交通事故)”等安全隐患为重点,开展安全质量大检查。彻底排查安全生产隐患,消除不安全因素,切实做好冬期施工安全质量工作,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目标的顺利实现。

安全质量督导组分别对北方项目部在建的山西省临县北项目部四电工程、兴县项目部房建工程施工现场做了检查巡视,对施工中检查发现的施工临时用电、深基坑临边防护、高处作业等安全隐患等违章行为现象,进行影像收集记录,现场解析指正。同时参照广州分公司安全生产大检查标准,检查项目部工程、安全 、物资等部门相关内业资料,对检查发现的资料信息收集不齐全、整理不规范等问题,填写了检查整改记录,并对部分工作责任心不强、作风散漫的项目管理人员做了批评,鼓励鞭策项目管理人员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爱岗敬业、严把安全生产质量关。

此次安全质量大检查,共查找各类安全质量问题8项。北方项目部高度重视,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质量问题,制定专项整改方案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人,限期整改完成闭环,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制定预防措施,抓好冬季施工,加强临近既有线安全防护,落实安全检查,做好应急处置等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推动北方项目部参建工程安全、可控、有序进行,确保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