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铁路新知识 为教师们“充电”

2017-11-03 11:2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郑宝

10月26日至29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MODERN RAILWAYS 2017)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郑州职工培训基地组织部分教师参观展览会。

本次展览会共有来自铁路总公司下属十八个路局及普拉塞.陶依尔公司、金鹰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华为、河南润华等多家单位企业参加展览。

展会上参展单位与企业展示的新技术新装备使老师们大开眼界,在每一块展板、每一个实物、每一个模型前,老师们认真观察,细细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多方收集有用的教学资料,用手中的相机拍下珍贵的镜头,充实完善今后的教学内容。

此次参观活动让基地教师们直观感受了中国铁路运营维护的先进水平和保障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对当前铁路“四新”知识的了解,开阔了视野,同时也让我们为铁路的日新月异的发展充满了自豪。(武郑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