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昆明地铁四号线项目部为百名农民工免费体检

2017-11-03 11:0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丹 曹向楠

“以前身体不舒服也不会去检查,有了病也是扛一扛,现在项目部组织医疗队到工地上来为我们免费体检,给我们提供了方便,也感到自己的工作得到大家的尊重”,一个正在体检的农民工兄弟高兴地说。

10月30日上午,中铁七局昆明地铁四号线项目部赛马场西站工地,为践行“家文化”,保障施工一线员工身心健康,邀请昆明城东医院体检中心医务人员到施工一线,为100多名农民工进行健康大体检。

体检现场,医护团队们为大家进行了血压、血糖、心电图等多项检查,让农民工兄弟更真实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医疗队细心的将体检结果和医生嘱咐以档案形式下发给每位农民工,并结合每位员工的身体状况和检查结果提出了相应的医疗指导和建议,增强了他们对疾病预防的意识。

本次体检,切实把关爱送给每位农民工兄弟,打造了温馨的"家文化"工地群团服务站,让每一位农民工能够更加安心地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去,对加快项目工程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