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微信大作为

2017-11-02 17:5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怡宁

 “此表为弓网轮对数据精度范围,请大家认真学习,正确判断误报与正确报警的区别……”检修车间数据分析室工长饶海波在微信群里通知到。

 近日,类似这样的通知在数据分析室微信群里,此起彼伏。相比于长篇大论的文件传达此种方式显的简明扼要,就像一股清流直入每位成员内心。促进工作正确完善的同时,还帮助职工成长进步。真可谓省心省力呀!

为落实“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检修车间数据分析班组以卡控安全风险隐患,规范作业标准为重点,通过对执行作业标准严格把关,确保零误分析,为机车安全生产奠定了基础!

 此外,该班组做好数据统计及分析工作,及时反馈机车秋整情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