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咱班组的“三会”

2017-11-02 17:1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在乘务班组管理中,重庆客运段充分利用出乘学习会、途中小班会、终到总结会等各类会议,上传下达,卡控安全风险隐患,规范作业标准,强化业务素质,也在无形中发挥着凝心聚力的作用。

10月18日18时30分,重庆北至北京西K820次列车2组出乘学习会开始了。在40分钟左右的时间里,列车长龚静不仅组织职工学习近期重点文件内容,而且还从安全防控、旅客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部署。“出乘学习会时间不长,但却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龚静介绍说,“出乘学习会不仅能够让职工清楚掌握工作动态,而且还能快速向职工传达最新工作要求,确保人人心中有数。”

10月19日9时45分,列车运行在渭南至三门峡间,龚静组织乘务员在餐车进行途中小结。

“8号车厢连接处湿滑,存在安全隐患,接班后,及时进行处理。根据交互系统显示,下一个区段客流量较大,各车厢要强化车门口乘降组织和实名制验证验票工作……”该段坚持开展途中小班会,了解班组基本动态,促进班组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查漏补缺。

10月19日16时40分,在重庆北站站台上,北京西至重庆北T9次列车终到。班组职工做完最后的交接工作后,列车长龚浩在站台开了一个简短的终到总结会。会后,他走到新职工蒲德露身边,贴心地询问她的出乘感受,简短的交流增强了新职工的归属感。类似这样的场景,也时常在该段各次列车终到后上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