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激励党员“机考”见成效 ——记广铁龙川机务段整备车间创新“两学”

2017-11-02 16:4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旭平

“真是太激动人心了,我会加倍努力,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10月31日8时30分,站在讲台上的机考冠军得主——龙川机务段整备车间党员温世宏,手捧着沉甸甸的奖品,一脸丰收的喜悦,对着20多名在场的党员满怀激动地说。

前期,专题报道了该车间党总支利用该段在线考试系统,顺利开通了党员“机考”,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实实在在推进学习改革,扎扎实实转变学习方式的好做法。

打开该车间的党总支集体微信群,你会发现一张醒目的成绩单进入你的视线,在该车间9月党员“机考”榜上,温世宏以100分的优异成绩,名列前茅。成绩单上该车间30多名党员无一人缺考,80分(及格)及以上的占了90%以上,总体成绩优秀。

“机考”推行2个多月来,该车间党员严格执行“机考”制度,孜孜不倦地学习党纪党章,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制度化,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转变学习方式,不断创新学习方式,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机考的目的,一方面使党员在快乐学习中学到知识,做到学以致用;另一方面使学习得到深化改革,随时随地检验学习效果。”该车间党总支书记吴凯介绍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