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使命 新作为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党委全面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02 13:1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继军

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十九大,犹如一座划时代的里程碑,辉映过往96载光辉岁月,照亮未来奋进征程,迈向新时代的卷轴倏然铺开。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使命要有新作为,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党委揽发展之责于肩,迈实干步伐于路,认真组织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从东北哈尔滨到西北宝兰,从东南兴泉到西南成都,从华中武汉到中原洛阳,从边陲新疆到特区深圳,处处涌动着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迅速行动,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10月29日,轨道公司党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先学一步、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把力量凝聚到贯彻十九大提出的各项战略任务上来,贯彻落实到轨道公司2017年年度工作部署的实践上来,加快管理提升,增强项目履约,推进轨道公司全面完成2017年度各项任务目标,谋划2018年工作。

带头领学,“关键少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10月31日,轨道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落实部署十九大精神专题会,传达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公司党委书记席浩在公司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高建民提出的工作要求,对轨道公司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部署安排,公司副总经理、轨道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葛建军主持会议,并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从市场营销、队伍建设、文化引领等方面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

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做好学习组织,是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宣贯到位的保障。在轨道公司党委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部署专题会后,轨道公司管理的14个单位党组织迅速传达、落实有关要求,对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目前,各单位已经正式开启并全面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正在按照公司、轨道公司年度整体部署,结合四季度工作实际,从提质增效、减亏扭亏、项目精细管理等重点工作做起,把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体现在具体的工作中。

加强宣传,新媒体矩阵为精神宣贯造势。“喜迎十九大,小轨带领大家上堂微党课”、“欢庆十九大,项目经理说句心里话”、“图解,轨道公司党委全面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大”……近期,轨道公司微信公众平台“轨道纵横”连续推出3期微信,就学习贯彻十九大进行了宣传。11月1日晚上,轨道公司各单位领导干部,就如何学好、学懂及落实、践行十九大,如何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谈工作思路、谈保证措施。微信矩阵联动齐发的方式,让观看、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成为干部员工的流行元素,在轨道公司系统中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走进新时代,几多憧憬;绘就新蓝图,豪情满怀。勇立时代潮头,轨道公司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依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任务落实,积极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有力的工作,乘势而上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公司的改革创新稳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