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柴红旗在团员大会上做了重要指示

2017-11-02 09:0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彦行、魏小娟

10月29日下午5时,共青团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团员大会在淄博顺利闭幕,第五项目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柴红旗出席闭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柴书记对近年来第五项目分公司团建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对此次团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柴书记强调当前第五项目分公司处在发展的新时期各方面发展迅速,为使广大的青年团员适应分公司发展,同时提高自己的素质和专业技能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广大的青年团员要围绕分公司发展的中心,找准定位,积极创新为公司发展注入新活力;二是团组织要以服务广大团员为宗旨,努力提高团员的素质;三是团员青年要胸怀大局,个人利益服从集体的利益,切不可贪图私利而损害集体利益;四是分公司团总支要立足现在着眼未来,以党建带团建工作,理解团建的重要性,敢于挑战困难勇于克服苦难为分公司发展做出贡献。

第五项目分公司广大的青年团员表示要贯彻此次团员大会的精神,努力提升个人专业技能和素质,为团建工作和分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