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关工会机械设备中心支会开展秋游仙岛湖活动

2017-11-01 16:4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博宇

10月27日,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关工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机械设备中心支会组织员工并携带家属到仙岛湖风景区开展2017年度秋游活动。仙岛湖,享有荆楚第一奇湖之美誉,是国家4A级生态旅游风景区,在4.6万亩的水域内分布着大大小小1000余座岛屿,恰似银河仙境。岛上峰峦起伏,植被繁茂;湖内碧波万顷,景色宜人。集团公司机关工会委员、机械中心安全主管及支会主席陈旭利提前为大家做好旅行攻略,选择仙岛湖景区最具特色的岛屿作为我们一天的行程安排,并购买了包含乘船在内的全程通票和保险。

我们一行乘船依次来到野人岛、观音洞和望仙崖等游玩。在野人岛观看“野人”舞蹈表演;在观音洞探险乳源洞,欣赏形态各异的天然钟乳石;在望仙崖登高望远,体验无比刺激的玻璃栈道和悬崖秋千。陈主席特别注重大家出行安全性,以“安全第一,愉快出行”为主题的一日游得到大家的全力支持,大家全程情绪高涨,欣赏着大自然的美景,充分享受户外带来的愉悦,收获了在一起的快乐和友谊。本次活动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中心的和谐氛围起到了添砖加瓦的功效。 (张博宇)

玻璃栈道上.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