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丹东警方治安整治净化车站环境

2017-11-01 16:2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嘉辰 贾勇

(刘嘉辰 贾勇)为净化站区治安环境,维护广大旅客合法权益,丹东铁路公安处近期开展了针对火车站地区各类扰乱治安秩序行为的集中清理行动。

行动期间,丹铁警方对管内近400公里铁路线进行拉网式排查,确定重点区段,加强巡逻,全面整治线路沿线存在的各类治安隐患。他们以丹东、本溪等16个火车站为重点,突出整治周边惯性治安问题,严打倒卖车票、“碰瓷”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整治行动采取路地联合、站车联动等多种形式,最大限度降低危及行车安全、滋扰站车秩序等各类案事件的发生,确保管内铁路治安平稳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