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有轨电车成都火车西站公共交通综合体工程地下第二层开始浇筑

2017-11-01 08:3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利民 张发宝

10月31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有轨电车项目成都火车西站公共交通枢纽综合体工程地下第二层开始浇筑混凝土,施工稳步推进。

火车西站公共交通综合体地下结构15天浇筑一层的是最低标准,但地下第三层支撑梁跨度大、部分土方未开挖,外加目前成都阴雨天气较多,对施工进度影响较大,为保证施工按计划有效推进,项目积极组织,施工工序一环扣一环,采用交叉作业施工方法,即地下第三层部分楼板浇筑完成,达到一定强度后,启动地下第二层脚手架搭设、模板支撑、钢筋绑扎及混凝土浇筑工作,同时第三层其他未浇筑的楼板继续进行各工序施工。

10月30日晚十一点浇筑地下第三层第七块板,次日凌晨五点开始浇筑地下第二层第一块板,目前地下第三层9块楼板已完成7块,为确保2018年裙楼与塔楼封顶节点工期提供了有力保障。(杨利民 张发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