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管齐下”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2017-10-31 15:1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孟龙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新乡供电段党委迅速落实学习方案,“三管齐下”组织引导全段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该段党委在组织段领导班子成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的同时,各车间、科室党总支(支部)利用会议室视频设备、班组电脑、食堂电视等组织党员干部及休班、待班党员职工集中收看,号召干部职工切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实现全年工作任务目标。

在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工作中,该段党委利用班组学习的时机,分批次、分时段开展集中讨论,通过使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谈感想、谈目标,提升思想境界和精神状态,督促自身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立足岗位促进铁路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此外,该段党委加强《人民铁道报》、《中原铁道报》发放工作,及时将最新报纸发放到车间、班组,保证职工能第一时间通过铁路权威媒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积极利用段网、微博、微信等宣传载体,综合利用好板报、橱窗、展板等宣传平台,全方位加强宣传,形成氛围,引领干部职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