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当好工区“大家长”

2017-10-31 10:1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太原房建段侯马房建供热车间沁水综合维修工区工长杜建华,1992年7月入党,1995年11月入路,22年扎根侯月线,爱岗敬业,无怨无悔,是大家交口称赞的工区“大家长”。日前,他获得了太原铁路局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杜建华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他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格按规则、按程序、按制度办事,做到了坚持原则不动尧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使每项工作都信得过、过得硬。同时,他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工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带领职工开展“三无”竞赛、立项攻关等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杜建华时时处处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对管内情况如数家珍。职工常听他说的一句话是:“侯月线虽然条件艰苦,但能为广大职工家属提供一个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我们虽苦犹荣。”在每天的点名会上,他布置工作精细、标准、严格;工作中发现问题,他及时制止并督促整改;收工后,他召开分析会,组织反思,督促职工时刻绷紧安全弦。

杜建华把职工的利益放在心上,给工区职工营造一个温馨、整洁、祥和的生活环境是他最大的心愿。在他的带领下,工区小院内的各类花草、树木修剪得齐整有序,伙食点卫生整洁,小菜园里硕果累累,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有了很大改善,大家亲如一家,凝聚力、战斗力越来越强。董晋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