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项目参加首届达摩探秘徒步登山暨摄影大赛

2017-10-31 08:4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登高望远,寄情千里”,重阳佳节之际,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哈萨克斯坦项目参加由中视新科动漫股份有限公司、达摩庄民俗文化村主办的“首届达摩探秘徒步登山暨摄影大赛”,并获佳绩。

达摩庄,北京市门头沟区清水镇辖村。“首届达摩探秘徒步登山暨摄影大赛”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全国上下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各级政府、社会团体以及爱心企业深入落实十九大精神,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一次互助活动,通过活动,让广大都市生活者走进新农村,感受新农村变化,支持新农村建设。达摩探秘徒步登山大赛全程约9公里,活动主办方在在登山沿途设了6个藏宝点,要求各参赛队伍须在各藏宝点寻宝探秘,集齐1~6编号的地图即可获取最终奖品,各参赛队员,边走边寻宝边感受达摩庄村的新变化边拍照留念,共同体会达摩庄风土人情和新变化,感受登高望远强身健体带来的喜悦。

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工程项目是中哈产能合作,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重点项目,建设“优质、高效、精品”阿斯塔纳轻轨工程,将会更好实现互利共赢。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工程建设者走进新农村,感受新变化,共谋新时代的发展,促使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建设好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工程项目,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实现伟大中国梦。(张承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