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寿西大会战”首战告捷

2017-10-30 18:0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建立 刘旭杰

10月26日,在岚山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岚山项目所承揽的益羊线冻结夹板安装项目顺利开通,为益羊铁路管理处“寿西大会战”锦上添花。

项目承揽的项目所承的益羊线冻结夹板安装项目为将益羊线寿光站至寿光西站间30km000m至37km990m处的普通接头升级改造为胶结冻结接头,施工里程全长7km共计542处接头,计划工期25天。合同总价113万元。为益羊线线路提速的重要组成部分。自中标以后,项目部领导班子精心组织,从施工方案编制,到原材料采购,以及劳务组织,全方面统筹安排,确定按照节点施工。一是现场调查,根据施工特点,结合外部环境等因素,编制详细的施工方案,二是是根据公司物资采购管理办法,采用对外招标的方法,货比三家确定材料供应商。保证采用的材料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要求。三是最好上线作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对施工负责人、安全员、驻站联络员,现场防护员全部参加运输单位的营业线施工安全培训,经考试合格后持证上岗,对其他作业人员有项目部安监室组织培训。四、班前充分做好安全预想,严格执行《山东高速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营业线施工管理办法》,以人身安全为第一位,严把施工程序,确保正点开通。五是实行内部安全监察制度,及时指正作业人员的违章,违纪现象,切实做到自控型班组。截至发稿时,该项目已经完成安装80处。(马建立 刘旭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