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扎实做好防寒过冬工作

2017-10-30 18:0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伟波 刘旭杰

10月25日、26日在益羊管理处的要求下,山东运营处晨鸣站分批组织全体休班人员及晨鸣企业纸厂、电厂相关负责人在晨鸣站站长室参加由益羊铁路管理处组织的冬季安全教育在线培训,主要培训防寒过冬安全知识、冬季道岔除雪知识、事故案例教育等知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

在集中培训完毕后车站于27日早上交接班后再次组织进行了以加深记忆、重点剖析的安全教育培训,尤其针对去年12月份以后来的新工重点培训,对道岔除雪方法要求全员进行牢记,采用理论培训和现场实地讲解的方式进行培训,另外要求全员手抄培训教案的方法加深记忆。

通过此次培训,员工能够熟练掌握冬季作业标准、应急预案的处理等防寒过冬知识,确保人身安全和作业安全,切实提高员工标准化作业执行力和业务技能。(任伟波 刘旭杰)

安全培训1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