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朔黄铁路运输处:小整理让机车现新颜

2017-10-30 14:5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本站消息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加强机车普查,严格按照机车6S管理要求,对机车工具备品定置管理,对机车标识不清楚的重新粘贴,让机车再现新容颜。

为了使机车管理更为规范化、标准化,朔黄铁路运输处对机车平推检查,加强机车6S定置管理,对机车工具柜、备品柜内物品进行定置定位,工具柜内放置的机车手持电台、信号灯、机车常用工具、雨衣、应急药品、机车清洁物品等固定位置并摆放整齐,备品柜内短路铜线、复轨工具、棉大衣、安全备品等按要求配备齐全,并按顺序存放。司机室、机械间内物品也按照6S定置管理要求放置。同时因机车内操作按钮多,长期使用后存在磨损,为了方便乘务员查找,对机车内标识不清,乘务员易误碰的开关、扳钮进行标识涂色或粘贴标识代号。

在机车6S定置管理过程中,各岗位人员各尽其责,机车乘务员负责保持机车清洁,工具使用完后按规定位置进行摆放,指导司机负责组织乘务员6S机车定置管理教育,规范乘务员养成良好习惯。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