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动车段多举措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0-30 14:5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毅然

随着党的十九大在北京胜利闭幕,连日来,成都动车段迅速组织全段党员干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该段领导班子成员切实履行联系点形式任务宣讲职责,第一时间到各联系点支部为党员上“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积极促进全段党员对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准确把握。

该段借助新媒体平台制作电子党课,通过“成动微家园”公众微信号和各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微信群第一时间“双渠道”同步发布来源于中央权威媒体的解读资料,方便党员随时学习,确保十九大精神学习覆盖到每一名党员职工。在学习完“成动微家园”发布的新一期“微党课”后,该段动车检修车间党支部党员陈俊翰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西南高铁也进入了新时代,我们成动人更要立足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

10月27日,该段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段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和分管运用副段长率先做中心发言,结合路局和全段的中心工作,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进行了深刻的学习和探讨。   

全段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是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必学、深学、常学的重要内容。(曾毅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