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部举办预防职务犯罪讲座

2017-10-30 09:4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沧海

10月27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部举行了预防职务犯罪讲座,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良兵,公司纪委监察审计部副部长唐志勇应邀参加了本次讲座。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参与了学习。

本次讲座目的是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的廉洁从业意识,提高对职务犯罪的警惕性和识别能力,做到自身自律、拒腐防变。讲座由重庆市渝北区职务犯罪侦查局邹凯明副局长进行授课。邹局长从事侦查工作近二十年,承办重大要案百余件,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被评为重庆市优秀侦查员、国家高级检察官,是重庆市职务犯罪侦查人才库成员,也是预防职务犯罪的专家。

邹局从当前反腐形势,职务犯罪相关问题,职务犯罪易发、多发的原因,如何预防职务犯罪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而系统地讲解,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丰富的阅历,生动的语言,从不同角度,不同的案例,给我们阐述了守住法律底线,确保一生平安这一深刻道理。

通过讲座这种传统却有效的载体,他们感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受到了深刻的教育。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部时刻要求全体参建员工要以史为镜以铭其身,以人为镜以正其身,以事为镜以警其身,号召广大参加员工在日常工作中牢固树立“红线不能跨,雷池不能越”的廉洁意识。(金沧海)

渝北区人民检察院正在进行预防职务犯罪讲座的专题讲课 董志刚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